发癫Nemo

会时不时上来摸鱼(字面意思),主要画未来的水生动物,目前发存货

第四期06

剑吻斜齿鲨(参考祖先某种斜齿鲨)

  早期作品25中“剑斜齿鲨”的重制版,是硬化了吻部尖端和边缘并且将其上的盾鳞扩大的斜齿鲨。吻部中间的洛仑兹壶腹尚未退化,可以探测到埋在沙子里的食物,并且用硬化吻尖将食物挖出来。吻部的扩大盾鳞非常锋利,并且更换模式正在向牙齿转变,即使用来攻击较硬的目标也不怕损坏。作为所在未来演化支的最早期成员,也可以被称为“始剑鲨”。体长一米左右,略大于现代斜齿鲨。

纹剑鲨(参考祖先剑吻斜齿鲨)

  早期作品25中“盔剑鲨”的重制版,更换了一个更符合形态的名字。是更倾向于底栖生活的剑吻斜齿鲨类,拥有扩大的胸鳍、靠前的腹鳍和比较紧凑的身材。吻部比祖先更硬更发达,非常适合挖掘底栖动物或者突袭敲打路过的小鱼,并且牙齿也变得更粗短,可以碾碎一些不算太硬的甲壳。皮肤花纹参考了杂纹半皱唇鲨等比较花哨的底栖鲨鱼,有利于把自己隐藏在复杂的海底环境中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